FC2ブログ
  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  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   
  
第1235回 電車。
  
原文:J-web
來源:輝之島

* 請勿擅自無權轉載 ^^

2006年12月28日
第1235回 PM 6:05

晚上好
今天乘了電車!
我很喜歡乘電車哦。
乘新幹綫要花的時間太長了所以不是很喜歡。
不過乘電車的時候,一個人可以考慮到很多事情。

比如今天的晚飯吃什麽好之類(笑)
明天也是大晴天就好了啊之類。
Massu是不是很精神啊之類。
仁是不是生活得很快樂?之類。
下次有drama要拍的話要選怎樣的角色呢之類。
是不是要買新的照相機啊。之類。
腦海中還會浮現歌曲的旋律。
我要成爲工作上的No.1,想要讓周圍的那些傢伙感到幸福。之類的。

會覺得,這大概就是我正視自己的時間吧。
因此公司上班的人或還在上學的人,都在電車上好好正視自己吧。
雖然要每天如此也覺得很勉強啦。
那就想些快樂的事情吧
考慮消沉的事情也會很無聊吧!

啊~想吃蓋澆飯母子套餐,還好想唱歌!
下次要在大家面前唱歌的話,各位一定要來哦!
因爲這樣的話 我還有成員們水平也會大大提高到哦!


所以这篇日记看得偶很high也觉得很有同感 XD
最近成员的名字出现率一直好高,加上小亮那里的一对一告白日记,一整个就是过年气氛 (何?)
嘛。反正在CP方面一向是只以溺爱阿P为原则。所以“即时有雷,只要踩地巧妙还是可以萌”?爆


啊。海底电缆好像真的有断得很严重。FC2也只有在会社在登陆得到。MSN全军覆灭……囧
不会整个元旦假期都要这样吧?TAT
虽然还是有Q啦。><
只是日网估计都会很难打开呀。

各位元旦快乐

于是新年第一天开始就要看RP。默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   


正月記念版。

你第
独自下車 半途旅行。

プロフィール

旅団的哀哀(RyodanAi)

- Author -
旅団的哀哀(RyodanAi)
【担当】
本命:山下智久。
【好感】
タッキ。長谷川純。相葉雅紀。二宮和也。
【参加同盟系】
ヨロシク

カテゴリー
全タイトルを表示
過去ログ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異世界の扉
自分のブログ

目茶苦茶(POT舞剧相关)
川底的森林..(临时仓库)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Jnews
いつもありがとう!

PETちゃん
皆さん,ヨロシクね♪


RSSフィード
シンプルアルバ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