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  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  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   
  
[日杂]:06年12月SEVENTEEN-Vol.10。
  
0409 Vol.10 - クリスマス。

日翻:哀。

踏进便利店就能听到店内放着Mariah Carey的圣诞歌。等我注意到的时候,走在大街上听到圣诞歌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呢。不过我自己随身携带的iPod里圣诞歌倒是一首也没有放。虽然临近圣诞,也没有要特意要去听一下歌来应景,我对圣诞节大概没有什么意识吧。只有当采访时多次被问到「对圣诞节的回忆?」时这才意识到“啊,今年也到这个季节了呢。”

有时在12月23日,就是圣诞夜的前一天,不是会有人把那天叫做“(圣诞)前夜的前夜”嘛。在中学的时候还有个家伙把话说成「我们可是在圣诞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相遇的喔」这样。那天?其实就是12月20日啦。那么今天?就是圣诞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……不要这样前夜前夜地一直说啦!(笑)

对于圣诞老人的存在,在我小时候,大概直到小学2、3年级都还有相信。从圣诞老人那里收到的礼物啊,有游戏啊游戏啊……都是游戏来的。以前都是妈妈有对我说「想要这个游戏的话就和圣诞老人说一声」。我还有給圣诞老人写了信放在那里呢。不过某一年还是收到和之前希望不一样的东西。本来是拜托圣诞老人送我游戏软件的,结果却送来了一套算数工具!大家都知道吧?就是那种按下「2x2」的按扭后,就会像计算器那样跳出答案「4」来的玩具。有些类似教学用具的东西。因为我那时正在学九九乘法表嘛,果然是在小学2年级的时候吧。所以一心希望得到游戏的我,结果当然是大失所望了。自那以后就开始有了“圣诞老人其实是并不存在的吧!?”这样的想法。

2年前的圣诞节正在进行演唱会的排练,去年也在工作。今年的圣诞节大概也是要工作吧。自从入社以后每年的圣诞都是在工作。所以我对圣诞也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吧。碰到要出演『Music Station』现场直播的那一年就是和NewS的成员在一起。不知道是谁提议「既是圣诞节不如大家吃烤鸡吧!」,于是就拜托经纪人先生帮我们去快餐店买食物回来。大家就在休息室里一起吃。那家快餐店很混乱的样子,经纪人先生也累到够呛。不过那天我们还是很开心呢。虽然成员之间也没交换什么礼物,一起吃烤鸡也是很普通的事情,嘛,男人之间就是这样的啦。

圣诞节不休息也没什么啦。对我而言这也不是什么大事。而且比起圣诞我更喜欢正月(元旦)。我是日本人嘛。从年末忙碌的气氛过渡到新的一年,或许是因为心情舒畅的关系,总觉得正月就是能过得很悠闲。年菜里喜欢伊達巻[图1],这点可是不会变喔。

乘车途中从窗口看到外面的灯饰就觉得好漂亮,不知不觉就地一直看着。东京的话,很喜欢六本木Hills的蓝色灯饰。以前在家里有装饰过圣诞树,不过最近就完全没再弄了呢。要是我来布置的话,就想做成很怀旧的很有大人味的灯饰。不过也想用用看最新技术的那种LED(发光二极管)!这样做能給恋人们留下色彩斑斓的回忆便好了呢。幸福地情侣们在彩灯下款款走过,迎合着圣诞节的隆重气氛,街上也会加了不少鼓起勇气的情侣们吧。在看到这样Love Love的情侣们,不是有的朋友就会模仿搞笑艺人田村憲司的样子说什么「幸福的家伙们都去死啦!(笑)」。[田村难道是去死去死团的团长么?XD]

老实说我觉得别人的八卦恋情是怎样都没所谓啦。完全没有兴趣!谁和谁会交往都和我没有关系。就觉得即使知道了又怎样呢?相比之下,自己要过得幸福这件事比较重要吧?所以每当这个时候,即使看到满街的情侣,我不会很在意也不会觉得很慕。

我知道对女孩子来说圣诞节可是很重要的节日。所以我想为了喜欢的女孩子做些什么。也不仅是圣诞节,若是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节日,气氛就会High起来吧。大家用同样的情绪在一起大High会很棒呢。我不擅长担当组织人来计划人数很多的集会,不过若只有两人的话我一定会努力的。难得如此,就想做些浪漫的事情呢。比如发奋一下,一起去吃顿高级晚餐啊,预约Sweet Room啊(笑)。让女孩开心也是男生的心愿吧。既然女孩都打扮漂亮来了,我也会为此而鼓足干劲。

比如、比如说,喜欢的女孩子不知道我对鲜奶很抵触,还为我带来她做的铺满鲜奶的圣诞蛋糕,如果是“一小口的程度”就努力把它吃掉!……我是不会这样想,绝对不会吃啦。「我对鲜奶真的很抵触。你带来的碰巧是我唯一无法吃下的东西呢」我或许就会这样一边笑着一边很清楚的告诉她。而她“为我而做”的这份心情我还是会很高兴喔。不过做不到的事还是勉强不来。真的喔。真的非常抱歉!

将来我结了婚有了孩子的话,也一定要为他做些很浪漫的事情。在圣诞节的前一天,趁孩子睡觉的时候把家里装饰一下,悄悄地把圣诞树摆起来之类。然后在圣诞夜里,全家聚在一起开个Party。那时拜托一个体格高大的朋友,让他戴上胡子扮演一下圣诞老人。在我心里圣诞老人的形象可是很健壮的喔。这样也能让孩子地明白到“圣诞老人可不是爸爸喔”。如此的演出完全不会觉得有害羞到。进行如此周到的准备工作。果然还是希望看到大家被Surprise惊喜到的笑脸啊。


#1.伊達巻:佐料以蛋和鱼酱料为主的年菜料理之一。看上去真像虎皮卷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   


正月記念版。

你第
独自下車 半途旅行。

プロフィール

旅団的哀哀(RyodanAi)

- Author -
旅団的哀哀(RyodanAi)
【担当】
本命:山下智久。
【好感】
タッキ。長谷川純。相葉雅紀。二宮和也。
【参加同盟系】
ヨロシク

カテゴリー
全タイトルを表示
過去ログ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異世界の扉
自分のブログ

目茶苦茶(POT舞剧相关)
川底的森林..(临时仓库)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Jnews
いつもありがとう!

PETちゃん
皆さん,ヨロシクね♪


RSSフィード
シンプルアルバ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